兮楼

沉迷bl

[信白]论李白的珍珠哪里来(一发完)


又名《为什么李白的珍珠又大又圆》


王子信×能哭出珍珠的白


如有雷同算我的


架空小甜文(童话设定)


ooc  and  对话超多还有点中二(心很累因为废话真的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注意避雷


大概就是一个拐卖单纯少年的过程(???


含r(?

  在这个国度里,充满神奇的色彩,在天边的一角你可以看到屋子,在猪圈里你可以看到猪的翅膀,在人身上会有魔法吧?或巫术?谁又知道呢。



   在某个镇上的一户人家里有绝色珍珠,色泽亮丽,色彩饱满,他们孩子的眼泪能化珍珠,因此那户人家的珍珠举世闻名,然而那对夫妇也并没有被利益蒙蔽了双眼而对自己孩子做什么过分的事情,而是把自己的孩子供着,宠着。



   这个国度的王子名叫韩信,信誉很好,而且长相也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一头红艳的长发惹人眼球,眉宇间满是俊逸,眼眸里也满是星光闪烁。



   一天,王子带着侍卫来到这户人家拜访,到了门口,见一对夫妇急忙赶过来,双腿微屈作行礼状道:“见过王子。”

韩信不甚在意的摆摆手便径直走过进了,房子并不大,里面简约而温馨,傍晚的阳光透过窗照进屋里,暖洋洋的,令人心情柔和,韩信不客气的从桌下拉出椅子坐下。



   “我今天来是想挑一颗珍珠作为我成年的礼物”一道带着磁性的声音传入众人耳里,韩信的眼睛紧盯着那对夫妇,顿时两位夫妇的神情有些许纠结,过了一会,妇女道:“王子请再坐稍等片刻。”

韩信抬首表示同意,接着妇女拿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过来,盒子呈暗红色,金黄的花边从边角延伸到中间,还有几个小珠子点缀着,妇女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小巧的珍珠,色泽饱满而圆润,夕阳的余晖照在上面还发出闪闪亮光。



    韩信勾起嘴角道:“不愧是我国第一大珍珠世家,果然名不虚传,珍珠的光泽和饱和度绝对是绝无仅有的。”

韩信眉头皱了一下话锋一转道:“只是这珍珠未免太过于娇小,有再大一点的吗?”

夫妇俩神色略表歉意,丈夫开口道:“殿下,实不相瞒这是最后一个了,因为我们孩子长大了就不哭了,所以实在是没有了。”

韩信听到这里不经疑惑道:“你们珍珠跟孩子哭闹有什么关系?”

妇女吞吐道:“因为……我们孩子眼泪可化作珍珠,心情不好珍珠就小,这其实算大的了,我们卖的珍珠都是小时候他哭闹时留的现如今……只剩这个了,实在是抱歉。”

韩信挑眉道:“就是能哭珍珠嘛……你们孩子在哪呢?”

妇女道:“在二楼作画或者歇息吧。”



   还会画画啊,韩信想到笑了一下说道:“我这里有一个有一点强人所难(男)的要求不知两位可否听一下。”

夫妇两位急忙道:“当然,当然。”哪有人不敢呢

韩信莞尔道:“你们孩子能否让我带回宫?”

夫妇面面相觑,不知作何回答,接着两人纷纷转身过去小声讨论着,韩信也不急,优雅的翘着腿,喝着桌上沏好的茶慢慢等着。



   过了好一会儿,那位丈夫道:“能进宫自然是荣幸之至,只不过……我们孩子的事情我们也不好做决定,不如殿下移步到二楼问问?”

当然这对夫妇相信他们爱戴的王子,韩信缓缓放下手中的茶,不紧不慢道:“好吧,我亲自问。”

顺便吩咐侍卫待着别动完后,手撑着桌子站起来往楼梯走去。



   他脚步放的很轻,到二楼只见一位面容清秀的少年侧躺在沙发上酣睡。韩信走到沙发前蹲下,打量着眼前的少年,长长的睫毛在眼窝处投下一片阴影,鼻梁下是一张粉嫩而薄的唇,面色红润,还有一头栗发,乖巧而顺滑,韩信忍不住多看了一会。



    手不自禁的碰了下睫毛,眼前的少年确意外的轻眠,睫毛一颤一颤的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吓得韩信立马收回了手,少年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揉揉惺忪的睡眼才看清了眼前的陌生男子,笑道:“你是要买珍珠吧,可是不是找我哦。”

这人真可爱韩信想到,接着凑近少年耳边笑了一下:“我不是来买珍珠的,是来买你的。”

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少年耳边响起,少年一下留红了脸结巴道:“我…我不…不卖的。”

韩信觉得这位少年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调笑道:“噗嗤,我当然知道,开个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少年小声嘟囔着

韩信道:“你想不想到皇宫玩啊?”

一听到皇宫,眼前的少年立马就来了兴致激动地说着:“啊,我知道我知道,听说皇宫里有好多好吃的,还有专门培训能力者的教室,而且贵族的衣服都很漂亮的说,小时候父母进货的时候跟着他们去过一次,可是那时候实在是太小了,现在都记不清了,想去是肯定想的,但是又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去。”

少年突然又低落了起来。



   韩信问道:“那让你去皇宫住几天你可愿意?”

少年的眼里仿佛有星星闪烁着一样,亢奋道:“你能带我进皇宫嘛?不不不,不对,你是什么贵族嘛?”

韩信勾了勾嘴角道:“我叫韩信。”

听到这句话,少年一下就惊慌了语无伦次道:“不不不…不是吧,王…王子殿下,不不不,不对,见…见过王子殿下。”

少年意识到眼前这位帅气的青年是王子急忙起身行礼

“你真的好可爱啊。”韩信不由得说道。

眼前的少年听到这句话脸慢慢的红了脸。“行了行了,你叫什么名字?”韩信道。

“李白,你也可以叫我太白。”少年道。

韩信听到太白二字时不禁挑了挑眉眼道:“好吧,你也可以叫我重言。”

李白惊喜的问道:“真的可以吗?这么叫。”

韩信手附上李白的头笑着说:“当然可以了。”只有你可以而已,韩信这么想着

“那去皇宫住多久啊?”李白问道

“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吧”韩信宠溺的答道。



    韩信拉着李白的手下楼,韩信对李白的父母莞尔道:“你们太白他同意了。”

李白奔到父母身边兴奋地说:“爸爸妈妈,我要去皇宫玩了,还可以住下来诶!”

李白的妈妈抬手在他头上轻轻的抚了抚道:“好,好,在皇宫住着也不要忘了你爸爸妈妈啊,记得多来看看。”

“我会的”李白答道。



   告别后,李白跟着韩信的马车走了,一路向着皇宫,灯红酒绿,人们摩肩接踵,车水马龙,接着入眼的便是皇宫的大门,朱红色的大门雄伟而气派,两侧的守门员拉开大门,入眼的便是金碧辉煌的宫殿,工作井然有序的仆人。



   下马车,步入皇宫中,走过红地毯,看过金浮雕,问过花清香。

“皇宫好美啊。”李白不禁感叹道。

“竟然你这么喜欢多住几天可好?”韩信诱拐着。

“真的可以吗”李白兴奋道。

“嗯,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韩信揉揉李白的头道。



    接下来的近几天,韩信只要有好吃的好玩的都给李白,所以李白成功的胖了。



    早上,太阳刚升起光温柔而不耀眼,阳光透过窗户斜射到餐桌上

李白瞪着大眼睛盯着韩信幽幽的说道:“重言,我胖了。”

韩信疑惑了一声:“有吗?”

接着仔细瞧了瞧“嘶—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脸的肉多了点,还有……”

说着,韩信不安分的手往李白腰间探去,双手轻轻地掐了下,指腹隔着衣服感受到肉传来的热量

“肉掐起来软软的,手感还挺好”韩信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李白一听到这句,额头上的青筋立马暴起,抬起手臂就往韩信头上招呼。



      据那天的仆人说韩信头上顶着个包哄了李白一天。



      一天下午,两人悠闲的吃这晚饭

韩信盯着李白鼓起来的腮帮子道:“白,你有没有珍珠要给我啊?”

李白疑惑:“可我没有啊?”

韩信暗示着:“你一哭不就有了吗?”

李白更加疑惑了:“可我怎么哭?”

韩信手指勾了勾示意李白过来,见着李白耳朵凑过来,韩信手掩着道:“你晚上来我房间就知道了。”

李白听着云里雾里:“你倒底要干嘛啊?”

韩信邪魅一笑:“来了就知道了。”


评论走起

评论(4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